【包叶】我觉得,我后辈,喜欢我

祝我家dalao生日快乐!!
@KLan.



【求助】我觉得,我后辈,喜欢我

1L 楼主
RT

5L 楼主
听说开求助贴要先自我介绍

11L 楼主
就叫他b吧,个子挺高的,大概比我高半个头吧
长相很帅气,跟我圈第一脸有的一拼
感觉有点像你们女生常说的那种小狼狗
这样就可以了吧?
顺便回答一下7L同志的问题:不用猜了,我两都是男的

17L 楼主
我们两个是在游戏里认识的
回答15L:我?非要介绍点什么的话,那就我玩游戏挺厉害的吧

22L 楼主
那天b带了一个小队瞎打野图boss,我正好也想拿boss掉的一个材料,就帮他们抢了boss
抢的过程中顺手指导了一下b
这个过程中我发现b的手速很快
后来为了打副本记录我就教他一些小技巧啊什么的
就这么一点点熟悉起来了

30L 楼主
不是你们问我和b是怎么认识的吗?

40L 楼主
题目啊
我当时觉得c的胡乱分析挺有道理就听她的开了这个贴子
现在冷静一下仔细一想,c就是单纯想看戏吧
毕竟b这个人吧,他的脑回路比较奇特
我不能因为c的片面之词就怀疑我可爱的后辈对我有什么不好的想法
这样不利于队内和谐
要不还是删了吧

70L 楼主
……
行行行,不删不删
那这个帖子就随便记录一下我和b吧

75L 楼主
回答73L:他叫我老大,我叫他b子

83L 楼主
我给他买了个紫武,他就叫我老大了

90L 楼主
我们那个圈是有职业联赛的
我想建个战队拿冠军
我就问他想不想拿个冠军玩玩,他就直接飞过来了
这算奔现吗?

100L 楼主
他来了之后每天总跟在我身后,动不动就“老大!老大!”
总缠着我跟他pk
我被人围攻的时候只有他冲上来挡在我前面
虽说他最后也被一起扔下水了

105L 楼主
有一次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b抽中了真心话,问题是在场的人最喜欢谁
b想都没想就说了我的名字
我感觉我的耳朵可能红了
天然真是可怕

110L 楼主
回答119L:b见过我弟
这算见家长吗?

112L 楼主
他对我挺好的,但也就是普通的对老大的敬仰之情吧
c果然只是想看戏吧

118L 楼主
最近几个月都会很忙
应该不会再更这个帖子了
以后有缘再见吧

130L
好久没看过这个帖子了啊

133L 楼主
这段时间忙着拿冠军,一直没有时间更这个帖子

138L 楼主
我还挺喜欢你们的,就先在这儿把我和b的故事讲完吧

150L 楼主
回答140L:提线式配合?这个称呼不错

170L 楼主
正在码字,一会儿一起放上来

200L 楼主
我知道我掉马了
但你们先别说出来

520L 楼主
总决赛后我们举行了庆功宴
宴上他们一直在给我灌酒,包子虽然一直在给我挡,但还是没挡住
我在意识模糊之前感觉到包子好像亲了我一下
然后他问我你真的要离开了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就只好装睡,后来我就真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就看见包子一双狗狗眼盯着我
他难得不脱线
他问我是不是要退役了
我说是
他又问那我以后还能看到你吗
我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可以的,就点了点头
但可能是我思考的时间有点长
等不及的年轻人就扑上来亲了我
他说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

521L 楼主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fin.



评论(4)
热度(161)

© 长留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