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模拟恋爱

最近陷入了一种微妙的自我厌恶中

还有六天我就可以不用日更了啊哈哈哈哈【mdzz

  

  

  

  

  世邀赛期间。

  

  叶修发现黄少天最近话诡异的变少了,不仅如此,他甚至一有空闲时间便对着手机傻笑。

  

  叶修边义正言辞的说黄少天你这样是不对的边直接上手抢手机。

  

  黄少天一时不察竟还真让叶修得了手。

  

  叶修看着上锁的界面有些发愁。

  

  他尝试着输入黄少天的生日,显示错误。

  

  注意到叶修扫视过来的视线,黄少天扭头装作没看见。

  

  一瞬间叶修福至心灵,他小心翼翼的输入了喻文州的生日。

  

  界面正中间显示着“密码错误”四个大字。

  

  叶修注视着黄少天。

  

  黄少天故作镇定的大笑:“哈哈哈哈,没办法了吧老叶……”

  

  叶修低头,不抱希望的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锁开了。

  

  叶修啧啧称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黄少天一瞬间面如死灰。

  

  屏幕正中间有着一个粉嫩嫩的APP,底下还写着“模拟恋爱”四个小字。

  

  “你已经饥渴到要与二次元美少女谈恋爱了吗?”

  

  黄少天涨红着脸色反驳:“才不是!现实里追我的妹子能从H市排到G市好吗!”

  

  叶修一脸我懂得的拍了拍他的肩,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我会帮你保密的。”

  

  黄少天脸色僵硬的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

  

  “我谢谢你了啊。”

  

  目送着叶修走远后,黄少天才小心翼翼的点开了“模拟恋爱”.

  

  一点开就可以看见一个与叶修十足相似的小人气鼓鼓的抱怨着黄少天今天又来晚了。

  

  黄少天一瞬间笑得见牙不见眼,低下头轻抚小人刷好感度去了。

  

  

  

  

  

  叶修发现第二个一有空闲时间就低下头玩手机傻笑的是周泽楷。

  

  他曾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过周泽楷最近为什么总是低头看手机。

  

  腼腆的枪王悄悄红了耳廓,却无论如何也不肯告诉叶修。

  

  叶修试探的问周泽楷是不是有了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周泽楷的脸更加红了。

  

  却没否认。

  

  叶修摇着头走远了。

  

  周泽楷嘴角下撇,露出了个不太高兴的表情。

  

  他失落的解开手机密码,点开了一个粉嫩嫩的APP.

  

  头上顶着“叶修”二字的小人一看到周泽楷便飞快的从远处挤到最前方,笑眼弯弯的对着周泽楷比了个大大的哈特。

  

  周泽楷看着小人喜笑颜开。

  

  他轻轻戳了下“叶修”的脸颊。

  

  

  

  

  

  令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三个人居然是王杰希。

  

  王杰希倒是很大方的任他检查手机。

  

  叶修翻了一圈APP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太应该出现在王杰希手机里的东西。

  

  得到王杰希的允许后,叶修又翻了一边短信和通话记录。

  

  叶修略带怀疑的盯着王杰希。

  

  “你们最近都怎么了?每天一有空闲时间就盯着手机不放。”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

  

  “你说的他们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我是在指导英杰。”

  

  叶修像是相信了。

  

  “嗯……不过你还是多放点注意力在比赛上吧?”

  

  王杰希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有好好做练习,指导一般只在休息的时候。

  

  叶修带着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走出了王杰希的房间。

  

  目送着叶修走后,王杰希一脸镇定的打开了一个名为“外出翻译X”的APP.

  

  一打开就可以看见一个穿着裸|体围裙长相神似叶修的小人羞答答的看着他。

  

  王杰希一脸正直的给小人换了一套女仆装。

  

  

  

  

  

  发现喻文州也开始沉迷于手机的叶修觉得这个世界一定是坏掉了。

  

  叶修一脸的痛心疾首:“我本来以为你应该是最正常的,结果你也开始沉迷于手机?”

  

  喻文州笑得无奈:“前辈,你听我解释……”

  

  叶修一脸痛苦的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

  

  喻文州轻柔的拿下叶修的手,非常自然的给他做起了手操。

  

  “我在收集美国队的Tom的资料。”

  

  叶修不给面子的戳穿:“那是张新杰负责的。”

  

  喻文州继续微笑:“他觉得工作量太大,所以把美国队交给了我。”

  

  叶修:“呵呵。”

  

  临走之前,叶修背对着喻文州。

  

  “我不管你们在做什么,总之不许耽误比赛。”

  

  喻文州回答的笃定而自然。

  

  “当然。”

  

  叶修走后,喻文州解开锁屏,点开了一个名为“模拟恋爱”的APP.

  

  他看着里面面容青涩的叶秋无奈的勾起了一个笑。

  

  他随手关闭了APP.

  

  

  

  

  

  叶修觉得整个国家队除了他都不正常了。

  

  每个人一旦有空闲时间便埋头于手机一脸傻笑。

  

  到最后,叶修实在受不了画风清奇的国家队,他悄悄跑到苏沐橙那儿去探底。

  

  苏沐橙直接甩给他一个网址,让他自己去探索这背后的阴谋。

  

  叶修有点被苏沐橙发来的阴谋二字吓到了,他小心翼翼的点开了那个网址。

  

  界面粉嫩,“【叶修版本】独属于你的模拟恋人”这句话明晃晃的占据了大半界面。

  

  叶修不死心的下载了APP,安装到了不久前刚买的手机上。

  

  眼看着那个小人带着跟他如出一辙的嘲讽笑容跟他打招呼,叶修脸色僵硬的选择了关机。

  

  

  

  

  

  弄明白了事情原委,这事情就好办了。

  

  叶修召集国家队集合后,隐晦的表明了自己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国家队一大半人直接变了脸色。

  

  叶修转过头,装作他没有害羞的样子。

  

  “我明明就在你们眼前啊。”

  

  

  

  

  

  据可靠消息透露,自此以后,国家队众人沉迷于手机的事情再也没有发生了。

  

  

  

  

  

  

  fin.

  

评论(21)
热度(6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留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