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爱情魔药

深夜一发德哈
终于还是没克制住内心的洪荒之力对这对下了手´_>`


 
  这世间的所有苦难磨折,都只是为了你与我的最初相见能够变得刻骨铭心。

  所谓好事多磨,大抵如此。


  在与德思礼一家相处那么久后,Harry刚刚踏入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的时候,遇见的第一个同为巫师的同龄人便是Malfoy.

  所以一开始Harry真的是抱着莫大的欣喜回答着Malfoy的问话——哪怕他的答案听起来就像是个什么也不懂的麻瓜。

  好吧,事实上他在昨天以前还真的只是一个被亲戚压榨的可怜的小麻瓜。

  而他面前的那个男孩子正喋喋不休的谈论着魁地奇,谈论着霍格沃兹——这些对于Harry来说完全陌生的东西。

  Harry难以抑制的从心底里生出股厌烦——哪怕他刚刚还在为遇见一个同龄巫师而感到欣喜若狂。

  但他的头脑却又逼迫着他记住了那个少年的苍白面色和他的一头发胶。

  哦梅林,这可真是糟糕透了的初见。


  
  他们的第二次见面比Harry原想的要差劲的多。

  最起码不是像现在这样他一脸冷漠的拒绝了Malfoy伸过来的手。

  哦Harry你不应该为拒绝Malfoy而感到懊恼,你看他说话的腔调难道不是和达利一模一样吗?

  是的是的——这样回答着自己的Harry一个没忍住还是把那颗带着闪电伤疤的头磕上了面前的桌子。

  对面的Ron立马停下了对Malfoy一家的数落贬低转而对着Harry开始了他的大呼小叫。

  哦我面前的这个男孩儿什么时候才能安静一点?

  伟大的救世主扶着额头认真的想着。


  
  自此之后,Gryffindor铁三角就和Malfoy以及他的跟班杠上了。

  没有人对此提出诧异。

  他们在开学第一天就杠上的理由又有谁在意呢?

  毕竟Gryffindor和Slytherin要是能面对面微笑寒暄的话,我想Voldemort大概就会重新长出鼻子来。

  不过限于年龄的问题,他们对彼此的厌恶也就只能止于“门牙赛大棒”“倒挂金钟”这类无伤大雅的小魔咒上了。

  恶作剧成功过后,他们无疑会对此津津乐道个好几天,然后继续投身于与另一方的再一次的互殴中。

  他们一直乐此不疲的任由这种愚蠢的互殴持续了整整五年。



  六年级那一年Harry为了Voldemort指派给Malfoy的任务而跟踪了他好长一段时间。

  当然,那个狼狈不堪的鼻子或许也是他跟踪Malfoy的原因之一。

  谁说救世主就不能睚眦必报?

  Harry露出了个小小的笑容。

  有一次或许是因为Malfoy的停顿太过突然,Harry在距离Malfoy仅有一步之遥的地方才堪堪止住脚步。

  一瞬间Harry闻到了来自Malfoy身上的味道。

  很淡的,跟Snape类似的药草香。

  但Snape身上的药草香却透着一股冷,Malfoy的给人的感觉却像一株外壳坚硬内里柔软的植物。

  请原谅Harry实在是不怎么喜欢草药学,以至于他无法很好的描述出Malfoy身上的味道到底和那一株植物相近。

  Harry微妙的感觉到了一点沮丧。

  随后Harry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Malfoy已经转过身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仅有一步之遥的他的方向。

  Harry下意识的摸了摸脸,随后他安心的意识到他是披着隐形衣的。

  果不其然,Malfoy只是狐疑的盯着他所在的方向而不是掏出他的魔杖对着他。

  Malfoy冷哼一声,转过身继续朝着有求必应室走去。

  Harry却停留在原地,没有继续跟着Malfoy.

  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他的隐形衣今天早上刚刚被Ron拿走准备去跟Mione干些不可言说的事去了。

  哦该死的梅林的吊带袜!

  Harry把通红的脸埋入了掌心。



  在不久之后的那堂魔药课上,Hermione脸红着说出了“书本的味道,雨后草地的味道,还有……”

  即使Hermione最后还是没说出来,Harry也能翻着白眼帮她补齐后面的那句“Ron头发的味道”

  有时候Harry真的是恨极了他对好友的熟悉。

  当天晚上,Ron拿着不知从哪儿弄来的爱情魔药笑得傻兮兮的——虽然Ron的笑容一直都挺傻的。

  但Harry敢发誓他从没看见过Ron笑得活像一只发了情的白鼬。

  哦该死的白鼬!

  Harry在心里小小的跟好友道了个歉。

  Ron举着一小瓶爱情魔药说我闻到了书本的味道——

  是是是,Hermione身上的味道——

  还有一种茉莉花的味道——

  是是是,Hermione身上的味道——

  Harry你要不要试一下。

  是是是——哎?

  被Ron硬塞过来的瓶子吓了一跳的Harry反应不及,只能任由好友以一种快要把瓶子塞进他鼻孔里的方式离爱情魔药越来越近。

  他闻到了一股药草香。

  当他说出来的时候,Ron明显被吓了一跳。

  “你……你居然喜欢Snape?”

  被关了那么多次禁闭,那么多次的几乎要把他的头按进坩埚里的距离,Ron被迫记住了Snape身上的药草味。

  Harry小小的翻了个白眼。

  他用一种戏剧性的声音说着Ron,你知道我讨厌死了那个油腻腻的老蝙蝠。

  哦是的,或者你喜欢的是那只油光水滑的白鼬?

  他的好友同样用着一种戏剧性的声音回复着他。

  哦该死的梅林的吊带蕾丝袜!你不会真的喜欢那只白鼬吧!

  Harry用他最无辜的眼神看着Ron,义正言辞的说我当然不喜欢Malfoy.

  Ron明显松了口气的样子,随后他一言不发的拿着爱情魔药趴到了自己的床上。

  Harry耸耸肩,决定还是不要把Ron在寝室里闻着Hermione的味道忘我的打着飞机的事情告诉Hermione了。

  让这对该死的情侣继续纠结个几天去吧。



  后来,在Malfoy坐上他的扫帚后面的时候,他又闻到了那股味道。

  柔软的草药的味道,他的爱情魔药的味道,Malfoy身上的味道。




  fin.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留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