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AU  改了一点设定
又是深夜一发德哈´_>`




  1991年7月31日

  “喂,你也是去上Hogwarts的吗?”

  在厨房里忙着擦盘子的Harry敢发誓,他真的只是不小心才会把整瓶洗洁精都倒在了自己的左臂上——你知道的,没有一个正常人会把往身上浇洗洁精当成是一种乐趣的——他真的只是不小心——

  但是这也不是在他边聆听着佩妮姨妈的咒骂边洗干净自己的左臂后就发现自己的左臂上面多了一行字的原因。

  Harry眨了眨眼睛,伸手用力搓了搓那块皮肤。

  在他指下被蹂躏的“Hogwarts”如同刻在了他的皮肤中一般完好无损。

  他不由的露出了茫然无措的神情,他带着点欣喜与不安的对着边做午饭边时不时往这边瞥两眼的佩妮姨妈问出了那句话——

  “Where is Hogwarts?”

  佩妮姨妈的眼睛微微眯起,她张开嘴——

 
  1991年6月5日

  Draco漫不经心的点数着他收到的生日礼物。

  然而这位Malfoy家的小少爷每数一会儿就会不由自主的抬起他的左臂——仿佛它能开花一样。

  当然了,可能不止只有开花那么简单——说真的,他们是巫师,为什么不自己变出朵花来呢?

  该死的——怎么还不出现?哦不!他刚刚数到一百三十几来着?

  管他的——Malfoy从不在意礼物数量——当然,数礼物不过是消遣——

  更多的毫无意义的狡辩都被咽回到Malfoy家小少爷的肚子里去了——原因当然是随着中午十二点的钟声响起的那一瞬间而逐渐出现在他左臂上的一行小字。

  “是的。”



  1991年7月31日

  “Go away!”佩妮姨妈苍白着脸色,指着壁橱,“进去,明天这个时间之前不准出来!”

  可我在壁橱里甚至都没法知道时间——

  这句话在佩妮姨妈越发苍白的脸色下终于还是被其主人无奈的咽回到肚子里。

  在没有时间观念的壁橱里待了两天饿的头晕眼花的年仅十一岁的小救世主自此再也没有要探究他左臂的秘密的意思——要知道那可是一个Gryffindor!

  对巫师界的不了解也务必会让他错过某些机会与某些特定的人,毫无疑问的。



  1991年6月5日

  “是的?梅林的吊带袜!这算什么?!”Draco嘟嘟囔囔的继续拆着礼物。

  在将近十分钟他还没有拆开哪怕一个礼物的时候,Draco叹了口气,终于把那些烦人的包裹的里三层外三层的礼物推的远远的了。

  “我敢打赌,这绝对是最糟糕的一句话了,毫无疑问。但我敢保证我的灵魂伴侣一定是个最优雅的淑女!Malfoy总是值得最好的!”他像个志得意满的赌徒一样对这一盘赌局充满了希望。

  但表面志得意满的有的是钱的小少爷暗地里也不是没有担心过——毕竟说实在的,甚至在他向父亲讨要一本古书时,父亲都会严肃却又不失温和的回答他“是的,我当然愿意把这本书给你”——当然他对他的父亲肯定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他只不过用父亲举了个例子——一个关于“是的”在日常生活中到底有多常用的例子。

  所以日后他会碰到多少“是的”呢?

  其中的我的灵魂伴侣,我又该怎么分辨你呢?

  十一岁的志得意满的小少爷把准备好的祖母绿项链埋入了手心。

  他只是……突然之间闻到了名为“绝望”的味道。



  1991年8月31日

  “喂,你也是去上Hogwarts的吗?”

  Hogwarts.Harry暗暗的想着,这听起来跟我的左臂上的话有点相像。

  “是的。”他回答道。

  看吧,又是一个“是的”,而这回甚至都不是一个淑女了。Draco暗暗的翻了个白眼。

  随后Harry就被Draco的一系列问题问的无比厌烦眼前的这个男孩——没办法,他说话的样子实在是没有办法不让他联想到达利。

  总得说来,这是一个糟糕透了的初见——对于Harry来说的——因为我们亲爱的小赌徒在走出店门口时就已经忘了刚刚自己无聊时搭话的人是谁了。



  1991年9月1日

  Draco Malfoy与Harry Potter正式结为死对头。

  在Harry拍开Draco的手的时候。



  1994年7月31日

  Harry在他的卧室里边回忆着达利那张大脸上露出来的不甘与滑稽边吃着属于他的四个大蛋糕。

  沉浸在快乐中的Harry没有意识到他左胳膊上的字随着中午十二点的钟声的敲响而悄无声息的发生了改变。

  当然,他十一岁时的阴影也可能会让救世主选择“装看不见”这条小路。

  但不管怎么说,他胳膊上还是印上了“随你的便吧,破特”这句看起来就没什么礼貌的话。



  1994年6月5日

  Draco在中午十二点的钟声一过就立马看向了自己的左臂。

  说真的,“Hermione是个女巫”?这种话是怎么跑到他的灵魂伴侣的嘴里的?

  这听起来像救世主或者没脑子的Weasley会说出来的话。

  不过,一个Weasley?

  恶——



  1994年8月24日

  “Hermione是个女巫!”

  哈!这还真是只有救世主才会说出来的话。

  “随你的便吧,破特。”

  这好像又跟我胳膊上的话重合了。

  不过管他呢!那可是个Malfoy!



  1997年7月31日

  在所有人注意力都在那个巨大的飞贼蛋糕上的时候,Harry却低头看向了自己的左臂。

  “你拿着的是我的魔杖,波特。”

  不再执着于十一岁时的阴影的救世主模模糊糊的对他手臂上的话有了点初步的了解。

  类似于你左臂上的一句话就是你的灵魂伴侣对你说出的第一句话,是巫师界独有的,三年一变,成年后的生日是最后一次变动什么的——说真的,他并不想知道的这么详细的。

  但该死的,偏偏Hermione和Ron是灵魂伴侣——这就导致了他和Ron不得不每天都听Hermione念叨关于灵魂伴侣的事整整五分钟——梅林知道他甚至只听了三天就把那个关于灵魂伴侣的知识全记住了——被迫的。

  而现在他真的多么希望他根本就没记住一丁点儿的关于灵魂伴侣的知识。

  因为这句话该死的听起来糟糕透了。

  那个人也该死的糟糕透了。



  1997年6月5日

  “已经不是了,谁赢的归谁,Malfoy.谁把自己的魔杖借给了你?”

  Draco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度过了生平第一个没有人群没有成堆礼物的生日。

  他数着十二点的钟声,一下一下的,打在他心头的。

  Draco把脸埋进了臂弯。



  1997年 有求必应屋

  Harry从火场中救了Draco一命。

  Draco则握到了那个在一年级时没有握到的手。

  有着一层薄薄的茧子的救世主的手。

  Draco在把手搭上去的那一瞬间突然有点想哭。

  大概是因为这只带他逃离死亡之地的手太好了。

  就像它的主人一样好。



  2001年9月1日

  Harry作为荣誉校友回到Hogwarts的时候遇见了Draco.

  Malfoy一家在最后一战中临时倒戈,成为了歼灭Voldemort的主力军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尤其在救世主与黑魔王进行最后的对决的时候把老魔杖扔给救世主的Malfoy家小少爷更是在战后被当成了英雄。

  要知道,穿梭在那些频频出现的绿光中间实在是需要点勇气。

  而在这之后,Malfoy一家就仿佛销声匿迹了一般,就连预言家日服都没能挖掘到哪怕一丁点的关于Malfoy的消息。

  今天Draco Malfoy出现在Hogwarts大概要引起轩然大波了——尤其是一个救世主也在他身边的时候。

  趁着记者还没有蜂拥而上的时候,Harry站到了Draco身前。

  他们几乎是同时的说出了对方胳膊上的那句话——

  “好久不见。”

  “我好想你。”




  fin.

评论(3)
热度(2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留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