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与竹马系与天降系之间的惨烈修罗场

这是一个天降系ntr了我的故事???


  

  

  

  “今年那个超级帅的新生跟你竹马好像关系不错呢,你说……”路仁意一脸八卦的拉住我。

  

  我:???

  

  “哎你不知道?”大概是看我一脸的黑人问号十分真实,她放松了一直兴奋的拽着不让我走的手。

  

  我趁机抽出被她抓红的手腕揉了揉,一边揉一边漫不经心的问她:“什么鬼?哪个新生?”

  

  “就那天咱们去接的那批新生啊!一看到你就脸红低头羞涩笑的那个超级帅的新生啊!!”

    

  我稍微回忆了一下,很快就想起来了那位学弟。

  

  脸大概跟我有的一拼吧,是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长相。我摸摸下巴思索着。

  

  “哎你说他是不是对你一见钟情了啊?”路仁意边说边用手肘顶了顶我。

  

  完全不顾我的一脸懵逼,路仁意自顾自的说的越来越兴奋。

  

  “他肯定是在开学那天就看上你了,但是他害羞啊,他不敢直接来找你,就打算采取迂回战术,先刷满你的竹马的好感度然后让他在你面前说他的好话增加你对他的好感度!!”

  

  “可惜他这一步走错了哎,整个荣耀大学谁不知道你那位竹马只喜欢你。”

  

  我:我活了这么多年我怎么不知道我的竹马喜欢我???!!!

  

  大概又是因为我的懵逼脸实在是过度于真挚,真的像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路仁意支支吾吾的说出了真相。

  

  我就说我长的这么漂亮怎么可能从小到大一封情书都没有收到过!!!

  

  

  

  

  那天回家后我瘫在床上从头翻了一遍我与竹马之间的过往,又回想了一下那天小学弟的羞涩一笑,越想越觉得路仁意说的话是对的。

  

  哎哟喂。

  

  我捂住脸在床上滚了一圈。

  

  天降系与竹马系……

  

  选谁好呢。

  


    

  

  当然了,就算陷入了甜蜜的恋爱烦恼中,该算的账还是要算的。

  

  我叫鹿仁嘉,荣耀大学二年级生。

  

  大概是因为人美心善,从小到大追我的男孩子加起来可以从荣耀第一区前门排到荣耀第十区的后门。

  

  但这些追求者全都被我的竹马挡了回去。

  

  终于得知这个消息后,我问他为什么,他懒洋洋的叼着一根棒棒糖45°角仰望天空故作深沉。

  

  我抬头看了看白的刺眼的天花板,果断的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他了。

  

  与此同时在心底悄悄给竹马加了一分。

  

  

  

  

  做人当然要雨露均沾,于是我一边光明正大的帮竹马挡烂桃花一边悄咪咪的观察天降。

  

  天降系是一个话非常少的人,日常对话基本全是“嗯”“啊”“哦”这类的语气词。

  

  不像竹马一张嘴说的人只想给他套麻袋。

  

  但是人家天降颜正啊!

  

  竹马皮肤白皙唇红齿白好像也很好看啊……

  

  就在我一边盯着天降一边神游时,天降好像感觉到了我一直盯着他,他突然转过头对着我笑了笑。

  

  这一笑的杀伤力实在太大,我捂住脸想妈妈我好像要恋爱了。

  

  但我是这么肤浅的只看脸的人吗!?

  

  当然不是!

  

  我只是悄悄的在心底给天降加了两分。

  

  

  

  

  好久没有跟竹马开黑了,没人带我躺赢,掉分掉的有点绝望。

  

  于是趁着一个周末,我拎着我的笔记本气势汹汹的敲响了隔壁竹马家的门。

  

  来开门的是天降,我一惊讶手就没及时刹住,恶狠狠的敲上了天降的肩膀。

  

  竹马大概也听到了天降没忍住发出的动静不小的“呃”的一声,急急忙忙的从卧室跑了出来。

  

  他先看了看天降又看了看我再看了看我和天降的姿势。

  

  “你们这是要跳交际舞?”

  

  一听这话,天降连忙往后退了一步,我的手也顺势滑到了它应该在的地方。

  

  天降张了张嘴像是要解释。

  

  我看了看脸红红的天降,贴心的抢过了话头:“刚才敲门没刹住车不小心敲天降肩膀上了。”

  

  竹马立刻转过身查看天降的肩膀。

  

  天降乖巧的站在原地任他检查,脸绝对没有变得更红。

  

  安静如鸡的看着他们一个检查一个脸红的我:???没有人关心一下我的手吗???

  

  检查好了的竹马想起了我,顺口问了句你怎么在这儿,手没事吧。

  

  我一时间竟然觉得十分感动???哇你们终于不无视我了???

  

  当然这么ooc的话我是不会说出口的,我故作娇羞的捂住脸:“人家是来找你开黑的啦。”

  

  这样好像更ooc了吧少女。

  

  我的竹马果然是个真竹马,他没把对我的嫌弃展露在天降面前,而是转身招呼天降跟他回屋。

  

  我:“你们回屋要干嘛?你们打算抛弃这么可爱的我??”

  

  竹马这回连个眼神都懒得给我,牵着天降就往他卧室走。

  

  看着两人无比和谐的背影,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是要三个人开黑??他们是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竹马你不是喜欢单排吗??

  

  等等……牵着???!!!

  

  我总觉得我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秘密?!

  

  不不不不不,我坚信他们都是像曲别针一样直的直男!

  

  

  

  

  经过曲别针事件后,我开始觉得天降与竹马之间有些不对。

    

  那天天降走后我悄咪咪的问了竹马你们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当时竹马一手敲打着键盘一手拿着鼠标玩的不亦乐乎。

  

  听了我的问题后竹马想也没想就开口了:“就开学那天吧,他说想认识我一下,我们就认识了。”

  

  听了这话,我又仔细想想路仁意对我说的话,越想越觉得路仁意说的有道理。

  

  然后我又开始循环播放我与竹马的曾经还有天降的羞涩一笑与恋爱一笑。

  

  我又有信心了。

  

  

  

  

  有信心的我又开始了天天在天降与竹马身边浪的日常。

  

  天降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有他在的时候,我不用在被推攘中委委屈屈的打完饭,他会刷脸一手一个盘子的先给我和竹马打饭。

  

  这个时候竹马就会说天降咱两一起吃呗,反正我也吃不了那么多。

  

  天降就会笑着答应。

  

  我:哇我不是很懂你们直男的互动哎。

  


    

  偶尔过个节什么的,天降就会提前给我准备礼物,然后腼腆的笑着让我把看起来更大的那份礼物转交给竹马。

  

  我安慰着自己个头大的不一定比个头小的好。

  

  这样自我催眠才让我不至于一盒子糊竹马脸上。

  

  竹马拿到礼物后嘴角微微上翘了一点,接着他拿出一个礼物盒说是送我的。

  

  看在礼物的份上原……

  

  竹马拿出了另一个礼物盒。

  

  我是你们的中转站吗!!有什么礼物你们不能自己给对方吗!!!

  

  

  

  情人节那天,我准备向天降告白。

  

  谁让他那么害羞,只好我主动啦。

  

  当时我想着我跟竹马这么多年我对他也没什么怦然心动的感觉,让我就选择天降吧。

  

  然后事实证明我想的太甜了。

  

  

  

  我拿着一盒巧克力走向天降时,在天降身前发现了一只竹马。

  

  我有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前辈,我喜欢你,交往吧。”

  

  我敢发誓那是我听到的天降说的最长的一句话。

  

  我看了看竹马微红的耳根,又看了看天降一脸的势在必得。

  

  我面无表情的把巧克力扔进了垃圾桶。

  

  去他/娘的害羞!

  

  

  

  

  后来,我的竹马与天降交往了好一阵子我反应过来。

  

  开学那天天降其实不是对我笑,而是对我身边睡眼朦胧不时还打个哈切的竹马笑。

  

  我的竹马是因为被我的老爸拜托过才帮我摆脱那些追求者。

  

  天降平时对我笑对我好根本不是爱你在心口难开,

  

  而是为了与未来的小姨子打好关系。

  

  天降平时对竹马这么好也根本不是与未来的小舅子搞好关系。

  

  而是想搞他。

  

  

  

  

  

  fin.

  



评论(5)
热度(215)

© 长留于白 | Powered by LOFTER